English

用《着迷小学英语》玩游戏 学英语

2001-01-17 来源:光明日报 吴兴 我有话说

在如今的软件市场,做工具和学习用的英语软件已比比皆是,可专门针对小朋友学英语的软件却凤毛麟角。近日,着迷系列针对这种现状专门推出了一款特别为小朋友们设计的英语学习软件——《着迷小学英语》。它以游戏的形式,对小朋友进行启蒙并轻松地把小朋友们领进英语门。它的出现引起了家长们的广泛兴趣,在已日趋火爆的软件业又刮起了一阵新旋风。

《着迷小学英语》学习软件是英业达集团天津公司专门针对小朋友开发、设计的,它结合了小学生的学习特点,“寓英语学习于游戏”,让小朋友在玩游戏的同时,快快乐乐学英语。

它的内容涵盖了适合小朋友的基本英语会话,包括自我介绍、互相关系、年龄表达、数字表示、时间关系、颜色辨析等,像一本“能说话能唱歌能说英语也能讲故事的大书”,以游戏的形式积极调动孩子的参与性,比起在家长、老师的逼迫下被动学习,更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着迷小学英语》包含26个英文字母、48个国际音标及最常用的423个英文单词,全部配有趣味图片和纯正真人发音,以前在教孩子的时候总是想尽办法往里灌东西,那一套方法实在是激不起学习英语的热情。不过,《着迷小学英语》却不同,在这里,几乎每个图案都隐藏着一个故事、一个解说、一段故事和一个游戏,在丰富多彩的学习环境和寓教于乐的游戏环境中,只需点击画面,小孩子就可以得到标准英语的提示和讲解。孩子可以在不知不觉中稳稳踏出英语学习的第一步。

《着迷小学英语》堪称“寓教于乐”的最佳典范,它拥有丰富的学习游戏库和测试游戏库,里面的游戏丰富多彩,几十个游戏引人入胜,让游戏和学习很好的结合起来,把小朋友们带进了“玩游戏学英语”的互动学习天地。小蜜蜂、青蛙过河、火速追击、推箱子、大拼图、打篮球、田忌赛马、过生日、华容道、火眼金睛等31个场景29个精彩游戏,包含了30种常用句型的测验内容,还有发音、导读、录音等辅助学习功能,可以让孩子在尽情玩游戏的同时,全面培养和锻炼他们的英语听力和单词识记能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